3年7班 我們這一班
~ 健康 快樂 成功 ~
:::
我們這一班
班級經營計畫 班級經營計畫
成績評量方式 成績評量方式
親師配合事項 親師配合事項
功課表 功課表
行事曆 行事曆
班級公約 班級公約
課程教學 課程教學
榮譽榜 榮譽榜
班級消息 班級消息
班級相簿 班級相簿
 
 
:::
     
 
親師配合事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~給家長的一封信~

 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    很高興擔任孩子的導師,與您成為教育的夥伴。在未來的兩年,期盼孩子能學得愉快、學得紮實,希望在親師的合作下,我們的孩子不僅學會做學問的方法、更懂得待人處事的道理,讓我們共同努力,彼此關心配合,用溫暖而堅強的心,陪伴孩子成長。

在生活常規方面,採取民主並堅定基本原則的方式,以養成孩子對自己和團體間尊重與負責任的態度。孩子表現良好時,必定適時地給予肯定和讚美,強化孩子們的進取心及榮譽感。如果行為出現偏差時,必將在了解事情的原委後,與孩子討論是非對錯在哪裡及如何補救。孩子的生活表現將隨時視情況與家長聯繫,讓親師一同合作,即時有效地關切孩子的日常行為,使孩子獲得更好的發展。

    我希望孩子能喜歡自己、發展自己的才能,也能接納及尊重他人,重視自己和班級的價值感。在家期間,您可以鼓勵、訓練孩子協助家務,並養成問早道好的基本禮貌,以培養孩子待人接物之能力。

另外也請鼓勵孩子多閱讀優良的課外讀物,以充實孩子的生活經驗。孩子的教育,除了靠老師的努力外,更需要您的加入與付出。

為了能讓孩子們有更好的成長,以下幾點需要您的協助與配合:

  1. 請讓孩子最慢10:00之前就寢,睡前請養成孩子檢查隔天到校應帶物品(如:課本、作業、學用品、餐具、茶杯、衛生紙…等)的習慣。
  2. 請您每天一定要看孩子的聯絡簿及作業,並在聯絡簿上簽名
  3. 為了孩子的安全,無法到校上課時,請務必打電話請假。事假請事前請假,病假請於當天早上7:50前打電話到學校請假。
  4. 請讓孩子於7:20-7:50到校,請督促孩子不要太早到校或遲到,以維護孩子的安全。
  5. 孩子的服裝儀容以整齊、乾淨為原則,星期一、四運動服,星期二、五制服,星期三為便服,並請適時修剪指甲、頭髮。
  6. 對於日後學校與班級的各項活動,也請您多多給予支持和協助。

孩子日後的成功,就是我們的快樂,也是我們的光榮,相信經由我們共同努力,能夠一起陪著孩子們快樂成長。歡迎您隨時與我保持必要之聯繫!

 

  最後敬祝

 平安   如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陳姿慧老師敬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0年8月26日

  


 
     
 
校園快優網‧『授權給:新北市成功國小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