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宇姍 Miss Tsai
~ Welcome ~
●~Welcome~  
:::
班級經營
 
:::
     
 
好站連結
網站名稱 網站連結 特色說明
STARFALL https://www.starfall.com/h/ 低年級或是中年級剛開始學習字母拼讀,這個網站有很多網路互動遊戲,可以讓學生練習和熟悉發音跟音感、音韻。
THE MEASURED MOM https://www.themeasuredmom.com/ 裡面的資源從幼稚園到小學三年級有,提供免費的小讀本以及簡易學習單,方便家長指導學生。
SUPER SIMPLE SONG https://supersimple.com/super-simple-songs/ 裡面很多首歌都跟老師現場教學使用的句型相關,有點類似洗腦歌,不斷的重複某一個句型,替換不同的單字,培養學生邏輯性思考的能力LOGICAL THINKING 。加上可愛的動畫,可以做為句型之後的練習活動。
MOTHER GOOSE CLUB https://www.mothergooseclub.com/ MOTHER GOOSE CLUB    是一個非常可愛的歌謠網站,有許多朗朗上口的兒歌跟動畫,網站中擁有豐富的歌謠韻文資料及學習單,精彩生動真人的影片,更是進行律動教學的好幫手
STORYLINE ONLINE https://www.storylineonline.net/ 這個網站除了有豐富的故事書外,還主打有真人(演員)來念故事給你聽喔!你可以感受他語句的輕重、斷句的部分,以及嘴形跟面部表情,是個不錯的網站。

康軒Wordwall遊戲

https://digitalmaster.knsh.com.tw/all/wordwall/index.html

配合不同版本的學習內容,有多個小遊戲,可練習精進,或測驗自我能力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
 

 
     
 
:::
校園快優網‧『授權給:新北市成功國小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