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老師的學習天地
:::
班級活動
活動相簿 活動相簿
學生作品 學生作品
 
學生作品
學生作品 學生作品
 
行事曆
111上學期行事曆 111上學期行事曆
 
功課表
111學年度功課表 111學年度功課表
 
班級經營
班級經營計畫 班級經營計畫
 
課程計畫
109(上)I-READ課程架構 109(上)I-READ課程架構
109(下)I-READ課程架構 109(下)I-READ課程架構
 
 
:::
     
 
6/7~6/11 《認識成功樹朋友》

06/07~0611~~I-Read課程內容~~《認識成功樹朋友》

親愛的小朋友:

    上星期,我們閱讀了《城市裡的最後一棵樹》的故事。故事裡,艾德華憑著他的力量,不但又讓樹枝有了新生命,也感動了其他人,紛紛也種起了「會移動」的樹木、花草~~~~這世界也因此美麗了起來。

    比起艾德華,我們真是幸福----身邊處處有樹木、花、草,可以讓我們心情變好,也可以給我們新鮮的空氣。

    這一週,I-Read就要帶領小朋一起認識我們學校的植物。

1.  請先閱讀《認識成功樹朋友》的教材。/eweb/upload/Image/a1059/File/20210608114818.pdf

2. 請依照內容,在6/13(日)前完成Google表單作業。

3. 表單只能提交一次,所以,請用心閱讀、

  細心作答喔! https://forms.gle/ZUqPzDwr5hEeD66L8

4. 課程相關影片~~

*鳳凰木介紹 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5q_ZGmfpRE  (江翠國小)

*榕樹介紹 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dck4gYIh6E (鷺江國中)

* 樟樹介紹    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IYSORQEQzQ  (-三多國中)

* 台灣欒樹介紹 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XNF28Gb4yk  (大同國小)

* 艷紫荊介紹  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tBgXkicrMM  (五華國小)

* (左)到手香介紹   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jhw9b_fzkE (尼克的香草田園生活)

 


 
     
 
:::
校園快優網‧『授權給:新北市成功國小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