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老師的網站
:::
公佈欄
跑馬燈 跑馬燈
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
 
 
:::
跑馬燈跑馬燈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
     
 
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
標題:如何登入「學習吧」?  

1.

1.先進入“新北市親師生平台” https://pts.ntpc.edu.tw/,按右上方〝登入〞。

 

 

2.輸入學生帳號 (例:s********@apps.ntpc.edu.tw中的〝s********〞)+密碼(預設為學生的身分證字號)。

 

 

3.滑鼠向下移動,找到「學習吧」,並點選進入。

 

1.直接進入“學習吧” https://www.learnmode.net /,選擇身分「我是學生」,按下方〝開始體驗〞。

 

 

2.按右上方〝登入〞後,輸入學生帳號 (例:s********@apps.ntpc.edu.tw)+密碼(預設為學生的身分證字號)。

 

 

3.從“我的課程”進入,找到各科老師開設的課程(例:點選〝開課者〞找到「邱貞儀」)。

 

 

 
附件: 附件105117_2如何登入「學習吧」?.pdf  
發佈者:本站 來源: 邱老師 日期:2021-06-01 10:51:17
 
 
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
 
     
 
校園快優網‧『授權給:新北市成功國小』